Kolej Matrikulasi Selangor (KMS) の分享~~~前言

5月12日(星期天)


凌晨3点出发,带着忐忑的心情从柔州来到了着落于雪州Banting的Kolej Matrikulasi Selangor(KMS)..三个多小时的车程 我睡到很爽。。
其实在填写申请表格的时候 我的三个Pilihan 都没有放Selangor。
Pilihan 1:JOHOR
Pilihan 2:N9
Pilihan 3:Melaka

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这几个地方都靠近我家 来回比较方便吧。
但是我却拿到了在Selangor的预科班(事实证明预科班是很玄的ps其实政府的东西好像都这样,,过后再提。)

虽然没中到我的pilihan 但是内心还是有一点点的小期待,毕竟可以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和来自不同地方的学霸们交流,学习。另外的,KMS的校舍在所有的kolej里面算是最新的了,所以环境是不错的哦。

哦,对了 有点要强调的是,我其实进来的时候就已经抱着会离开的心情了(但我还是有好好上课!!),因为已经拿到了UPM SAINS ASASI PERTANIAN的tawaran了(不懂的同学们过后再跟你们解释啦,总之我不是去做农夫就对了。。哈)

或许吧有蛮多人会觉得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 浪费钱 特地去到那么远的地方上两个星期的课,

就在这里稍微解释一下 我这样做的目的有几个:

  • 从以前MATRIKS 都是我的目标,想要来这个一直向往的地方看看。
  • 想要看看来自个州的学霸们是怎样的,虽然我知道天外有天 但亲眼看到的感觉是不一样的。
  • 我想要写这些blog,让拿到这个tawaran的学弟学妹们 至少有个可以参考的地方。
  • 感觉在家里废有点浪费时间 倒不如就上来读书。
  • 当成是我人生的一个旅行,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过后后悔没上来看过,我觉得费那么大的劲换来一个不后悔是值得的。
  • etc。 
当然最后 我并没有后悔 也很庆幸自己做了这个决定,
真的很喜欢那个地方那里的 人 情 事 物 给我的各种感觉。。
下面的那些是对我们很好的seniors n 上面那些就是1st intake的同学们啦~~
顺便帮18/19的Senior分享一下他们的表演和制作的影片,有兴趣可以看看哦~
这个是他们新年拍的video
这个是他们的现代舞表演~(男生的你不要看到小鹿乱撞哦)
扇子舞表演FAN DANCE
只能说 在这里可不能只是会埋头苦读哦(((希望senior不要跟我收版权费))


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 麻烦留个言哦~~~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预科班 Matrikulasi 的入学标准到底是什么?? (2019)

如何用电脑截图以及截长图?